cookieslo

P站推文《不自由な王さま》

在p站扫文发现一篇很有想法的文章,终于鼓起勇气推荐给大家😂

作者p站id:1962827

首先本人是看不懂日语的(完全0%),都是用机翻译以及自己的理解去看的所以大家看的可能和我了解的有岀入,烦请体谅!

--------------------------------------------我的阅评(与其说是评价,其实是对作者脑洞他想法的赞美OS🥹)

作者的想法很有意思!香克斯不论是原作还是同人作品中,呈现出的大多是温柔坚强受人拥戴的船长,与同伴关系很好的一个设定。

但这次作者选择描写一个会想很多,比较脆弱的香克斯(我喜欢😎

>路飞少见的强势(年下就是带感


>副船长任何时候都系支持和信任他的船长(贝克太好了


好啦不能说太多再说就没有东西看了😂😂


希望有日语想法大大翻译这篇文章(夹带私货的想法233

希望大家真的去看看!!!用google翻譯就能看懂大概的意思(大概有八成😂)當然希望有日語大大能夠翻譯畢竟意思更能到位嘛~~(再次夾帶私貨😎


以下为作者的写作(全是机翻加自我理解


--------------------------------------------


不自由的国王(上)(下)


路红/本香


【注意】


・有1079话的剧透


・路红/本香


作者的话


1079话太厉害了,简直无言以对!


每周的新一张都令人热血沸腾。我非常喜欢被大家仰慕的友好开朗的香克斯,但另一方面,我也喜欢因为背负太多东西而变得纠结的他,第1079集让我们看到了双方的一面实在非常感谢!


阅读前提


1079话的副船长笑的意思是


(A)因为看不到和头儿一样的景色,所以不知道严重程度,但是像往常一样乐观地认为头儿会想办法收拾好。(B)因为能看到未来,所以头儿的苦恼也全部理解了,但还是信任船长。


到底写哪个好啊!哪个if都很有趣的样子当然(B)是最理想的,但是在这个故事中故意让(A)的副船长登场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