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slo

P站推文第二彈 《13年目の本気》

《13年目の本気》

作者:つるくさ

首先本人是看不懂日语的(完全0%),都是用机翻译以及自己的理解去看的所以大家看的可能和我了解的有岀入,烦请体谅!


我的阅评(与其说是评价,其实是对作者脑洞他想法的赞美OS🥹)

这篇超可爱哦!!!!本香明明都已经老夫老妻了炮都打了13年有一次的事后香克斯突然发现自己的副船长好像很喜欢自己哦!?副船长也是很可怜23333 心意一直没有传达到还被船长认为自己只馋他的肉体😂😂😂


香:15年以前的我很年轻可爱好像是你的菜,但现在的我年纪长大了身体又强壮了很多,但現在的你仍然跟我上床,所以我怀疑你应该是喜欢我👀(香克斯麻烦你自信一点!!!39岁仍然美颜盛世哦!!!!🥹


本:我当你是情人你居然当我是炮友!?(这15年是谈了个寂寞吗?🫠

正文就是副船长的深情告白。。。。。


好啦不能说太多再说就没有东西看了😂😂

希望有日语想法大大翻译这篇文章(夹带私货的想法233

真的希望大家去看正文支持一下🥹


评论(6)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